2010/01/02 19:00

不知孫在家.. 童燒死.阿公自責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鹿草鄉一棟透天民宅,下午一點多竄出火苗,火勢迅速延燒到旁邊的五間房子,屋子內有一名六歲男童來不及逃出來被燒死,男童的阿公很自責,因為他一直以為孫子不在家,自己逃出來後沒有叫消防隊員進去救人,孫子才命喪火窟。

  鐵皮加蓋的三樓透天厝不斷竄出黑煙,鐵窗冒出熊熊火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下子就延燒到旁邊的五間民宅,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還升起雲梯車,屋子內的民眾狼狽地逃出來,但沒人知道,這間正在燒的二樓房間裡,一名六歲男童在睡午覺,直到清理火場時,消防員才發現,男童全身多處燒傷,緊急送醫,還是救不回來,男童阿公驚魂未定,自責地說,火災發生時,他在一樓睡覺,立刻跑了出去,他一直以為小孫子不在家,所以消防員來救火時,根本不曉得樓上還有人,可能因為自己太大意,才會失去可愛的孫子,望著孫子騎的腳踏車。阿公心裡自責又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