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1:58

全新賓士車暴衝 差點火燒車!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名消費者在上個月購買一部將近250萬的轎車,結果在第二天就發生暴衝,緊接著第五天排氣管冒出大量黑煙,差點釀成火燒車,車主找車商理論,才發現車子竟然沒有機油,而且機油警示燈也故障了。

  

引擎才剛發動,大量的黑煙就不斷從排氣管冒出來,現場濃煙密布,不知道還以為是失火或是中古車拋錨、快火燒車了,但這部車卻才剛買不到一星期,要價250萬的E200型進口賓士車,打開引擎蓋一看,機油箱裡竟然沒有機油了,儀表版的指示燈也沒有警示、非常危險,氣的車主找車商理論,看了半天,車商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只好推託是新車磨合期。

  合格的車輛代理商怎麼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但是連排氣管都冒出大量濃煙,進一步檢查才發現,渦輪增壓器已經燒掉,車商表示願意吸收全部費用,讓宋先生更換同款的車型,但不保證不會發生相同的狀況,花了兩百多萬換來這樣的答案,還不能保證下一台車會更好,根本是拿生命開玩笑,要消費者怎麼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