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2:00

國中生跳樓 同學拉衣懸半空

劉世怡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好驚險,台北縣一所國中六天前,一名國二男學生,突然從走廊跨過女兒牆往下跳、懸在半空中,他的四名同班同學見狀,機警上前拉住他,幾秒鐘的時間,奮力的將這名男學生從死神手中拉了回來,整個過程猶如電影情節,被學生以手機拍下PO上網。

  四樓教室的走廊,大家眼神的焦點都在這裡,一名身穿制服的國二男學生懸在半空中,身體還在往下滑、衣服都快被扯掉,只剩二隻手掛在女兒牆,他的四名同班同學則是機警的上前拉住他,下方也有一名老師伸手希望能接到這名想跳樓的男學生,有學生用手機拍下這樣的照片,以跳樓為名貼上網,馬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說好可怕,有人說,拍到這樣的照片好恐怖,還有人說,過程猶如電影情節,可以拍動作片了。

  回到案發現場,老師指著對面大樓的位置,男學生身高170公分,他一跨過女兒牆,從四樓往下跳的剎那,被一旁聊天的四名同學緊急伸手拉著,最後四人合力把他拉回來,五人全摔在地板上,只是怎麼會突然發生學生跳樓事件?原來這名男學生已經生病一段時間,目前人還在醫院接受治療,至於這出力救人的四名學生,校方已經進行心理輔導,再看看這張照片,只能說真的是好驚險,四人的力量,救回一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