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1:58

小貨車賴著不走 霸佔停車格半年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霸王釘子車,在高雄有民眾投訴一台小貨車已經停在同一停車格半年以上動也不動,每天有人來開單,罰單在車窗前堆疊了上百張,但卻不見人托吊處理,讓想停車卻苦無車位的民眾氣得牙癢癢。

  藍色小貨車積滿了灰塵,車上滿是垃圾,看起來就是一台報廢車,這台車從去年7月停在這公用停車格動也不動,管理員每天來開單,單子都釘到沒地方放了,還要自己僑位置,經追查結果,這台小貨車總共被開了255張罰單,每張罰300元,再加上違規未繳的費用,將近10萬元,但是這罰單也彷彿是開給隱形人的,因為車主根本不理,擺明就是霸佔停車位,這樣停霸王車的行為,根據交通部的資料,98年總共有牌加無牌共419輛,但還不包括像這種還沒被拖走的霸王釘子車。

  交通局表示,他們只負責開單。其他要拖吊或告發則是其他單位處理,但已經半年以上,這停車格是看的到卻停不了,讓需要停車位的民眾實在覺得政府效率會不會慢過頭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