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8:58

將軍老爸下令 3兄弟同日娶妻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熱鬧的場面,高雄市有三兄弟在將軍老爸的一聲令下,在同一天娶老婆,餐廳還破例準備三條紅地毯讓三對新人同時走,婚宴席開八十桌,賓客連包禮金都要排隊,真的是熱鬧滾滾。

  三對新人陸續走進會場,這不是集團結婚,是三兄弟一起結婚,中間的是大哥吳敬聰和大嫂姜任娟,左邊這對是二哥吳敬謙和二嫂梁惠雯,最右邊的是弟弟吳敬炫和弟媳錢弘芝,為什麼會這麼巧,在同一天結婚,原來是他們的將軍老爸一聲令下,要三兄弟把終生大事通通辦一辦,才會有這麼熱鬧的場面。其實本來是這位老三,他和老婆交往八年想要結婚了,爸爸眼看兩個哥哥也有女友,就要三兄弟把婚事都辦一辦,三對新人,四個家庭,同坐主桌,場面盛大,婚宴席開八十桌,賓客連包禮金都要排隊,而且來的親友,一次還得包三包。這場婚禮籌備半年,吳家連續三個禮拜到三個地方提親,好像每個禮拜都在辦喜事,也讓同時結婚的三兄弟,在人生最重要的這一天,一起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