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29公斤! 瘦夫超愛胖妻

劉漢生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對剛結婚的新人,老婆體重八十七公斤,老公五十八公斤,整整相差二十九公斤。一般婚禮都是老公一手抱起老婆,但他們剛好相反,胖妻瘦夫組合,瘦老公說,照樣才有安全感,抱起來很舒服。

一對對新人排排站準備拍照,ㄟ這一對新人還真是搶眼。這個胖嘟嘟的可愛新娘綽號就叫做嘟嘟妹,她和旁邊的新郎雖然體型差很多,但兩人可是愛很大。平常沒事私底下就會像這個來個愛的抱抱,只不過有點顛覆傳統。為了展現自己跟老婆一樣強壯有力,老公通常都會不甘示弱的立刻回抱,只是每次因為體型瘦小所以都會有點漏氣。八十七公斤的嘟嘟妹和五十八公斤的老公體重足足差了二十九公斤,儘管這樣的體型差距常常引人側目,但生性開朗的嘟嘟妹卻完全不在意,因為老公給她的是百分百的疼愛。愛情長跑長達十年的兩人,終於在前幾天結婚了。不但證明了真愛無敵,也讓嘟嘟妹笑說,人家都是英雄抱美人,她家的是美人抱英雄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