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2:00

住戶受困電梯 保全救援被夾死

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五號晚間台北縣板橋市一處住宅社區,發生電梯夾死人意外,兩名住戶受困故障電梯中,大樓保全去查看,突然被電梯夾傷,送醫不治,住戶們非常難過,因為這名保全平常待人親切,沒想到為了救住戶,丟了性命。

  

大樓監視器拍到,保全員不斷敲打電梯門,因為這時有兩名住戶受困在裡頭,保全員為了將人救出來,獨自扳開電梯門,沒想到接下來自己卻反被電梯夾死,原本電梯卡在一樓,保全員從二樓將電梯門打開後,探頭進去,想到頭才一伸進去,電梯突然上升,保全員閃避不及,被卡死在4,5樓中間。

  出事的電梯己經停用,上頭還留有陳姓保全員的制服鞋子,和一大灘血跡,保全員怎麼會被夾死,事情來的太突然,住戶都嚇傻了。大樓住戶真的很難過,因為陳姓保全員平常就很熱心,對社區大小事都義不容辭,幫忙到底,沒想到,這回卻是為了救兩個住戶,犧牲了自己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