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1:58

情人節復合不成 持刀刺前女友

潘潔瑩 榮昊北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昨天是情人節,竟然有這樣的恐怖情人,嘉義一名男子、想像前女友要求復合,情人節前夕,帶著水果刀和菜刀,到前女友公司,沒想到談判不成,他竟然趁女友不注意,從背後刺前女友一刀,這名女子性命垂危。

  意外現場就在嘉義這間地方有線電視台,在這邊工作的四十二歲陳姓女子,被上門要求復合的前男友,糾纏不休,陳姓女子不願意復合,前男友竟然拿出暗藏的刀子,趁女友轉身去燒金紙時,從背後刺了女友肩膀一刀,陳姓女子當時就從門口逃到櫃台求救,情緒失控的男子不放過她,還在後面追,驚恐的情況,同事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害怕。

  涉嫌持刀傷害前女友的蔡姓嫌犯,等看到前女友重傷倒地哀號,才從氣憤中清醒,打電話叫救護車,殺情人的蔡志敏說相當後悔,直說是因為前女友一直拒絕與他復合,他愈想愈氣,才犯下大錯,但是談判前就帶兩把刀,愛不到就殺人,實在是恐怖的危險情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