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2:00

貨車爆胎自燃 40輛機車成灰燼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台中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載著四十輛機車的大貨車,在高速公路上爆胎,司機趕緊開下交流道,就在下車準備換輪胎時,大貨車突然起火,燒成一團火球,司機嚇得躲在路旁,四十多輛機車,全部燒毀,損失兩百多萬元。

  警察連忙趕到現場,車上監視器拍下,前方的大貨車,整輛起火燃燒,火越燒越旺,警車停在路旁,只見貨車司機,嚇得躲在路邊,看著無情的大火,不斷竄出來,夾帶陣陣濃煙,一時間烈焰沖天,再看一次,警車經過時,整輛大貨車燒成一團火球,非常驚人,意外發生在清晨四點多,等到火撲滅了,大貨車已經燒成廢鐵,貨車上運載了四十輛機車,全部燒光光,最倒楣的,是旁邊的民宅,屋主的機車,轎車跟著遭殃,通通毀了。

  重回現場,這戶人家的遮陽板,遭大火波及,燒成一個洞一個洞,民眾說當時睡夢中驚醒,嚇壞了,大貨車司機說,以為是輪胎爆胎,下車準備更換,哪知道車子就燒了起來,這起火車燒意外,損失超過兩百多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