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隧道火燒車 36乘客逃命!

蘇瑋婷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十萬火急,國道五號彭山隧道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遊覽車在隧道中,突然車底冒煙起火,車上宜蘭國小師生加上司機一共三十六人,趕緊下車逃命,消防隊很快到場滅火,還好沒人受傷。

  發生火燒車的遊覽車,引擎已經失去動力,從隧道裡被拖出來,車子左後方這一塊焦黑的痕跡,疑似起火的地方,就怕又有火苗竄出,車屁股的引擎蓋只能掀開,趕緊散熱。但車上乘客人呢?。好佳在都很平安,這三十五個宜蘭國小的小四小五學生,坐著接駁車從出事的彭山隧道回來了,早上才剛去參加台北縣消防局的戶外教學,沒想到下午就真的遇到火燒車,這樣立即性的震撼教育,把大家都嚇壞了。回到學校,校方趕緊幫學生做簡單的心律檢查,大家都沒事,但看看發生火燒車的隧道外,車陣回堵好幾公里,連在執行任務中的救護車也受害,動彈不得,好在有駕駛人幫忙排除路障,救護車可以勉強過,才讓火燒車平安落幕後,也沒有再釀成其他的連鎖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