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2:00

蜂炮炸眼 少年恐失明

邱韻如 翁乾晃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過年玩鞭炮,小心樂極生悲!台北縣三峽昨天晚間有一群青少年放鞭炮,其中一名少年,疑似要查看點燃的鞭炮怎麼沒發射,突然之間、被炸傷眼睛,少年的右眼球當場爆裂,血流不止,其他同伴看到都嚇傻了,還全部跑光,還好有路人幫忙、叫救護車。

  鋒炮一個個射向天空,一連25發,點燃後一口氣發射完,只是沒發射完的蜂炮,可能就有危險,一名青少年就是上前查看,但鋒炮卻突然射出,少年右眼整個爆裂,血流如注。事發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地上一大灘血跡,另人觸目驚心。一旁還有放完和沒放完的鞭炮,有沖天炮,鋒炮還有大龍炮,原來當時一群青少年在這裡放鞭炮,愈玩愈起勁,但其中一人卻被炸傷,倒地不起,同伴看到竟然全跑光,丟下受傷的少年不管。受傷少年還在醫院急救,警方目前無法確認身份,是意外還是被惡作劇,一哄而散的同伴,警方要一個個找出來,還原當時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