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11:58

鐵撬攻堅 警攻破五星賭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才剛過完農曆新年,台北市警方就破獲一個五星級的專業賭場,根據警方調查,該賭場採專業化經營,並提供尊榮的貼心服務,賭客還可以隨手按服務鈴,就有服務員送上檳榔或熱炒,警方經過長期的跟監調查,終於在今天破門而入,當場查扣近百萬元的賭金及45名賭客。

  

警方拿著鐵撬打碎民宅大門的玻璃、破門而入,只見數十名賭客全都擠在50坪的民宅內,見到警方找上門,狼狽的遮著臉,連頭都不敢抬一下,這麼多人全都擠在這間位於新生南路的民宅聚賭,就是因為這間賭場,打著尊榮享受貼心服務的口號,讓所有賭客賓至如歸,除了貼心的替每位賭客準備專屬拖鞋外,最讓警方傻眼的是這個服務鈴,叮咚一聲、檳榔熱炒隨後就到,要什麼有什麼。

  如果賭客打麻將手氣不好,怎麼賭怎麼輸錢也沒關係,休息區不但有液晶電視,還有專人抒壓推拿幫賭客轉運,45名賭客本來期待能藉著賭博在虎年發大財,沒想到才剛過完年,就被警方逮個正著,近百萬的賭資全被警方查扣,人也只能狼狽的上了警備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