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突擊賭場 老賭客四處逃

 / 彰化縣

  彰化縣警方今天破獲一處老人賭場,一群六十幾歲的農民,男男女女都有,聚集在大樹下,用遮雨棚圍起來,一張桌子幾張椅子就當場開賭!員警突擊攻堅,十九個老人家嚇的驚慌竄逃!

  賭場被突擊這刻,盡是婦人的尖叫聲,和員警的斥喝聲,男賭客想跑,被員警架住脖子,女賭客找藉口開溜,通通被制止,其中一名婦人可能手氣正旺,火氣很大對員警嗆聲:我擦傷要找誰賠?

  仔細看這些賭客,男的頭髮灰白,女的用鯊魚夾圈住頭髮,大家年紀都在六十歲上下,職業不是農夫就是農婦。露天賭場,一張沙發一張桌子,大樹下就賭起來了,遮雨棚當掩護,鐵碗裝賭資再賭數字大小!

  十九個老人家被抓回警局,婆婆媽媽怕被家人發現,不敢抬頭也不敢再嗆聲,還有個阿伯賭一整晚,累趴了坐在警局就呼呼大睡,農夫農婦、汗衫、捲褲管,忙完農事找樂子,這一天,十九個六十歲老人留下了賭博罪的不良紀錄!(記者謝忠義、吳昭君、楊宗穎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