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8:58

無照騎車遇檢 2少女心虛撞車亡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高雄縣昨天傳出一起死亡車禍,兩個沒有駕照的16歲少女,她們共乘一台機車要去找朋友,結果半路遇到警察攔檢,害怕被罰的少女加速逃逸,警察出動兩組人追逐,結果少女一時情急,經過路口的時候,沒注意路況,被一輛小貨車攔腰撞擊,連車帶人撞向路旁的號誌桿,當場死亡。

  李媽媽站在女兒發生車禍的路口掩面哭泣,因為她怎麼也沒想到,女兒才出門不久就傳來被撞死的惡耗,她們質疑,就是警察一路狂追,才會發生這一場意外!是不是警察惹的禍,我們從車禍前的路口監視器來看,當時少女兩個人騎著車雙載,後面緊跟著一輛巡邏車,隨後,兩個騎摩托車的警察也跟了上來,警察會緊跟在後。就因為才16歲的李姓和洪姓兩名少女,無照駕駛遇到臨檢,害怕得加速逃逸,可能是太緊張沒注意到路況,結果就和一台小貨車撞上,機車整個失控,接著又撞上了路邊的電線杆,兩名少女重傷不治死亡,而一直緊跟在少女後的警察,到底有沒有看到車禍那一瞬間呢?目擊者直指警察見死不救,警察解釋說,兩名少女無照騎車違規在先,一切都是依照正常程序,而且最後人是跟丟了沒看到車禍發生,到底警察有沒有說實話,還是真的沒有即時救援而釀成悲劇,就等待調查的結果來釐清事發的真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