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8:58

體育場賣盜版 當場查扣2千片

林昱孜 宋佾璋 報導  / 新竹縣

  國片艋舺票房開出好成績,盜版商也趁機大撈一筆。警方趁著過年期間成立專案小組加強查緝,在新竹體育場當場查獲一名謝姓婦人以合法掩護非法販賣盜版光碟,現場查扣2000多片的盜版光碟。

  小小的攤位上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正版光碟,客人一個接一個來,一張張的鈔票,塞滿了老闆娘的包包,只是奇怪賣了這麼多,攤位上的光碟卻一張都沒少,原來玄機在攤位下頭,他說要什麼從下面拿,老闆娘拿出盜版光碟再裝入正版的紙袋裡,企圖以假亂真,一片五十元要看什麼片通通有,還可以事先預定,不過現在最夯的電影,老闆娘可老早就準備好了,畫質清晰簡直跟正版一模一樣,光是過年期間就大賣了數百片,為了保護國片艋舺,警方在過年期間加強取締非法盜版商,這位在新竹體育場外圍擺攤的謝姓婦人,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也在現場搜出2千多片的盜版光碟,她怎麼也沒想到,原本想趁過年賺點錢貼補家用,卻因此進了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