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1:58

男子賭氣離家 貨車翻覆失蹤3天

潘潔瑩 陳建邦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東埔鄉一名男子和老婆吵架,負氣開車去嘉義石弄山區散心,沒想到路況不熟車子翻覆山谷,家人著急報案還出動搜救隊上山,找了整整三天都找不到,三天後男子竟然自行回到家中,他說這三天氣溫驟降,他都喝溪水裹腹,走了整整三天才找到回家的路,真的是福大命大。

  

穿著橘色制服的搜救人員攀爬在山壁上,不放棄每一個角落都翻一翻,要找尋貨車翻覆失蹤的林姓男子,不過怎麼找都找不到,搜救人員也很納悶,貨車的撞擊點就在這,搜救人員從晚上垂降搜尋,找到早上,連續三天都遍尋不著林姓男子蹤影,離奇的是三天後林姓男子自己步行回家,家人趕緊把他送醫。

  除了奇蹟式的沒有外傷只有輕微胸腹疼痛,溫柔跟老公講話的林太太,其實之前跟老公吵架吵的很火大,林姓男子不僅負氣離家,開貨車時輪胎還輾過太太的腳,林太太本來氣壞了,但是先生貨車翻覆又失蹤,老公跟老婆說這三天他都喝泉水又冷又餓,已經後悔吵架了,讓他們夫妻重逢後,不再吵架這才體會到平安就是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