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1:58

牛頭犬遭棄養 幼稚園前亂竄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一隻名貴的英國牛頭犬價值至少三萬元,沒想到卻被民眾棄養丟在路邊,牛頭犬模樣可愛體型龐大,在雲林斗六亂竄,最後跑到一間幼稚園前面,民眾只好找來防治所人員幫忙把狗帶走。

  

這隻長相兇狠、但看起來又很可愛的就是英國牛頭犬,他已經在雲林斗六這一帶跑了好幾天,上午牠又從小路跑出來,跑得很快,脖子上還有條繩索,然後又跑到一台轎車後面,最後停在一家幼稚園門口、顯然很累,防疫所人員趕來,幫牠掃描後發現牠身上並沒有晶片,但從牠的體態看來,應該是有飼主的,只是怎麼會被棄養,讓附近一些愛狗的民眾看了非常不忍心。

  這英國牛頭犬又叫做鬥牛犬,性格或體型改良後,已成為家庭犬而深得人心,在英國並成為國犬,非常戀家愛撒驕,防疫所人員只好先把牠帶回去,一方面希望牠的主人快出面,如果主人不來,防疫所人員說,以牠可愛的模樣,應該很快就會有新主人想把牠帶回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