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8:58

80歲眼花花怎看診 "老"密醫被逮!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警方今天抓到一名年紀最老的密醫,今年八十歲了,竟然非法執業超過三十年。看病的時候連眼睛都看不清楚,竟然還幫病人看病開藥,一名員警喬裝成病人給密醫看病,結果密醫還打算自己幫他打針,嚇得這名員警趕緊落跑,回頭再將他逮捕,依照違反藥師法移送法辦。

  員警假扮是病患,皮包夾著隱藏式攝影機,拍下老密醫掛號處填個人資料,邊寫邊咳嗽,接著走進診間看病,一旁還有病床,老密醫幫他量完血壓,竟然開口到幫他打針,員警嚇傻了,連忙走出去,找掛號的護士小姐拿藥結帳,會這麼緊張,因為這位醫生,根本沒醫師執照,高齡八十歲,眼睛都看不清楚,怎麼看病,老密醫的診所位在雲林斗六,門口寫著,專門治咳嗽和心血管疾病,保證咳嗽百分之八十八以上會好,看一次病要價七百元,病例還用英文寫,但其實他高中畢業,警察在他的診所搜出許多瓶裝藥劑,發現他喜歡幫病人打針,一年前才被南投警察抓過,以為換到雲林可以再賺黑心錢,還好被警方及時查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