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8:58

少年飆車衝入水溝 1死1重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發生少年騎機車競速狂飆,掉落三公尺深的水溝,一死一重傷的悲劇。兩名少年騎機車互載,疑似是跟同伴飆車競速,連人帶車翻落三公尺的水溝裡,一旁的朋友見狀,趕緊跳下水溝,哭求民眾快救救他的朋友,消防隊員出動吊車搶救,但其中一人已經回天乏術。

  消防人員喊到聲音沙啞,請大家趕緊來幫忙,因為其中一名少年,已經陷入昏迷,倒在消防隊員的懷裡,和死神拔河,四個壯漢在水溝裡,連忙合力將少年抬上擔架,這時另一名受傷的少年,被人用手扶著,他的朋友穿著藍色格子襯衫,急的大喊,求求大家,快來幫忙。總算盼到其他人來支援,吊車也來了,大家趕緊將擔架綁上繩子,拉起來。被救起來的少年全身慘白,消防人員連忙做CPR希望奇蹟出現,連忙送到醫院,同時間另一位受傷的少年,痛的大叫朋友一邊安撫,一邊叫他撐下去。另一名少年被救起來,激動的不平抽蓄,手不停亂動,蓋上被子緊急送醫,一旁的朋友自責心痛,因為他們一群人騎機車,疑似飆車競速結果轉彎不及,兩個人連人帶車,跌落三公尺深的水溝,釀成一死一重傷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