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8:58

單車迷結婚 車友騎66單車迎娶

劉漢生 報導

  接下來帶您來看這一個有趣的迎娶隊伍!一位家住台南縣新營的余先生,是個標準的單車迷,為了讓自己有個不一樣的婚禮,特別請來了車友騎著六十六輛的單車,每一輛都綁上了心型的氣球,一路騎到新娘家去迎娶,長長的車隊讓民眾都覺得喜氣洋洋。

  自行車隊浩浩蕩蕩的出發,每一輛車上的粉紅以及粉紫色的心型汽球,一邊騎一邊飄,每一個騎士也都穿上了感覺很甜蜜的粉紅色的T恤,前面一輛沙灘車當前導車,後面跟著六輛的休旅車壓陣,這個長長的迎娶車隊吸引了不少民眾的目光,而一同來迎娶的車友們,也都感受到婚禮的喜氣,開心得不得了!排成兩列拉禮炮,隨後六十六輛自行車再度上路,跟著新人到新房,今天這對新人,因為都愛騎單車,兩個都是單車迷,不但穿上自行車服拍婚紗照,還上網號召車友一起來參與他們的婚禮。沒想到,報名的人數超過他們的預期,來了六十六輛車,剛好代表著六六大順。大家都想來沾沾這一份喜氣,這樣的特別的婚禮,讓親友們都覺得相當的有創意,也讓小倆口留下最美好的一段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