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8:58

護膚店大火 員工受困待援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市西大路上一間護膚店,下午發生火警,濃煙從地下室往上竄燒,當時有三名護膚店女員工,一度受困屋裡,其中一人還冒著危險,自己爬出窗外,到屋頂上等待救援,除了一名女子被嗆傷送醫,幸好沒有人喪命。

  從火場要逃出來的女店員,坐在窗戶邊,這個動作真是讓人替她捏把冷汗,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從二樓摔到地面,幸好她手腳還算俐落,從窗戶爬出來,就蹲在屋頂上,等人來救。被嚇壞了的女店員,總算脫困,不過往上看,還有一個人受困在三樓火場裡。消防隊員一個接一個,衝進屋裡,確認還有沒有人被困在屋內,至於逃出來的人,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就光著腳往屋外衝,死裡逃生真的是太驚險了,這間新竹市西大路上的護膚店,下午突然起火,當時屋內的人,都嚇得趕緊逃命。

  消防隊員趁著濃煙慢慢散去,衝進屋內尋找起火點,研判可能是地下室的電器用品電線走火,導致意外。火勢經過一個多小時,終於被撲滅,最後一個被救出來的女店員,戴上氧氣面罩,被送上救護車,結束這一場火災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