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8:58

巷弄小搶救難 民宅大火奪1命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凌晨發生民宅大火,由於天冷住家門窗緊閉,火勢在屋內悶燒,民宅又位在巷弄裡,消防隊搶救不易,大量濃煙造成一家四口嚴重嗆傷,女主人送醫意識昏迷,兩名男童一人不幸喪命,另一人也有生命危險。

  婦人被送進醫院意識模糊,臉上全是濃煙燻黑的痕跡。剛剛的一場大火,燒毀了她的家庭。回到事發現場,民宅客廳被大火燒的漆黑,牆壁油漆嚴重剝落,對講機和電視被無情的大火給熔了,沙發也只剩下彈簧支架,家具全毀。房間內的棉被還舖在地上,大火來的太突然,睡夢中的一家四口想逃也來不及,由於天冷門窗緊閉,大火在屋內持續悶燒。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緊急用破壞器材破門而入,才終於順利救出一家四口。只是救護車卻因為巷弄間停在紅線上的兩排車輛,沒辦法將他們及時送醫,導致10歲的楊姓男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7歲的弟弟也有生命危險。凌晨2點,這間位於基隆暖暖的民宅突然竄出火舌,大火一發不可收拾,一家四口因此家破人亡,小男童被救出時來不及穿上的鞋子,恐怕再也等不到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