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1:58

小孩吵鬧口角! 妻砍死丈夫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湖口鄉凌晨發生兇殺命案,三十多歲年輕夫婦,疑似因為小孩吵鬧與丈夫發生口角,妻子竟然一氣之下,拿菜刀和水果刀砍殺丈夫,造成他失血過多,送醫後不治。

  

  

駝著背、披頭散髮,失魂落魄的坐在警察局,這名身穿紅色上衣的年輕婦人,就是狠心拿刀殺死丈夫的兇手,回過神知道自己犯下大錯,她緊皺著眉頭,還會突然彎腰低頭放聲大哭,女警擔心她的情況,坐在一旁拍拍她的肩膀、安撫她的情緒。

  重回事發現場,地上從門口到客廳全都是血腳印,夫婦兩人因為小孩半夜哭鬧、先生很晚才從加油站下班回來,婦人一時情緒失控,拿刀就往先生的頸動脈砍去,先生被砍兩刀、血流如注,白色的羽絨外套衣領上都是血,而皮包上也全沾滿血漬,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三十一歲的先生倒在血泊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附近鄰居表示,其實這對夫婦平常感情很好,事發當晚也沒聽到他們在吵架,夫婦倆生了一男一女,最小的才一歲,沒想到因為小孩不斷哭鬧,夫妻為此吵架,情緒失控將丈夫砍死,現在警方將她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爸爸死了、媽媽又被關進警局,最無辜的是被遺留下的這對小兄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