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子追撞 釀2死3傷慘劇

 / 台南市

  其他社會焦點,台南市昨天深夜,發生酒駕撞死人的悲劇!這名酒駕男子,時速破百,連續追撞四輛汽車和十一輛機車,造成兩死三重傷,其中一名死者,還是明年就要畢業的成大學生。

  第一台被衝的吉普車,整台車翻了半圈,壓在另一台小轎車上,原本用鐵鍊勾住的發財車,鍊子被撞斷,車子橫移二十公尺遠,沿街十多輛機車,被撞的像堆廢鐵,連住家鐵門都撞破,差一點,這位騎機車的女學生就也會被壓在車輪底下。目擊女學生:「車子飛起來又掉下去 差一公尺就撞到我。」肇事的小轎車,最後卡在騎樓下的盆栽堆,才停下來,二十五日深夜,這台車在台南市裕豐街沿路撞了四輛汽車和十一輛機車,整條街像是戰爭過後的景象,哀嚎聲四起。

  可怕的連環追撞,造成兩死三傷的悲劇,其中一名送醫不治的鍾姓機車騎士,才二十一歲,他是成大大四的高材生,再幾個月就要畢業,但酒側值超過零點六的開車男子,在警局裡卻渾然不知犯下大錯。男子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兩條人命又因為喝酒開車,無辜犧牲。(記者陳益瑞 王美雅 劉漢生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