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8:58

"你搶大哥賭場" 假黑道真搶劫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市最近出現一個假黑道真恐嚇取財的集團,三四名男子靠著身上的刺青,在熱鬧的街上,專挑長相斯文的男子恐嚇,說老大的賭場被搶了,你長得很像搶匪,隨後便以要求配合指認為理由,要被害人乖乖交出提款卡和密碼,從去年五月份開始到現在,嫌犯得手至少六十多萬。

  時間是大白天,地點在熱鬧的賣場小吃部,兩名頭髮微禿的男子,不停來回走動,因為他們要找提款機,好不容易找到了,穿白衣的男子,趕緊上前領錢,一手靠著機台,姿勢還很瀟灑,但這錢卻不是自己的,原來他們靠著自己兇神惡煞的外表,在街上專挑長相斯文的被害男子,說老大賭場被搶,你長得像嫌犯,恐嚇被害男子乖乖配合,不然就會換來一陣毒打。以這樣假黑道手法,強盜不少斯文男,其中更有受害人被直接押到提款機前,臉色發白的配合提款,而這名個頭不高的林先生,就是被害人之一,背對著鏡頭,回想被恐嚇的當時,他說真的嚇傻了。

  只能乖乖配合,當時林先生走在人多的台北車站裡,突然三四名長相兇狠的男子將他包圍,一上前就亮出身上的刺青,林先生不敢反抗,兩名男子假黑道真強盜,一年來得手六十多萬,仗著腿上的刺青,恐嚇取財,不過也因為刺青太好認了,這下就算他們是真的黑道,也得進監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