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1:58

率眾恐嚇勒索 15歲大姐頭栽了

楊宗穎 林志輝 徐培薇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警方破獲隨機勒索中學生恐嚇集團,追查過後赫然發現帶頭是一名15歲少女小煞,這名少女長相清楚其實是網路上熱門人物,曾經把飆車、打人影片放在網站上,這次竟然帶領20名小弟恐嚇勒索,她因為母親早逝、父親長期在大陸經商,無人管教,長期輔導她的社工說,小煞缺乏家庭溫暖,也讓她行為越來越脫軌。

  

紅色連帽外套蓋頭,身高170公分的小煞落網後什麼都不講,被姑姑遮著臉帶進警局,成為恐嚇勒索集團的首腦,誰都沒想到,今年的她才15歲,卻已經凶狠的叫人無法忽視,這是去年小煞到補習班打女同學,尋仇畫面還被她PO在網路上,不止這樣,更早之前她也把和男友飆車畫面放在網路上炫燿。

  

  小煞不在乎外界眼光,我行我素大膽清涼照,露出小蠻腰,乳溝一張又一張,甚至與男友環抱自拍,而這張是小煞和媽媽的唯一合照,但小煞媽媽的過世對她打擊很大,加上爸爸長期在大陸經商、沒人管教,國中唸了三所學校,早就是社會局輔導對象,不要社工干預生活。其實有著漂亮臉蛋、高挑身材的小煞,曾經也參加過選美比賽,希望進入演藝圈,只是演藝之路都還沒邁進一步,她卻先走了江湖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