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11:58

爆粗口.開黃腔 公務員不像"話"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公務人員,高雄市環保局的一位股長,在擔任委外單位的教育訓練時,不但在課堂中不斷的爆粗口,還對其中一位女職員性騷擾,所有惡劣的行為被人全程錄下來。

  

被人指控言語性騷擾的黃環保局股長黃稟豐,跑給記者追,因為他不敢再面對鏡頭,他被爆出在對委外單位做教育訓練時,不但在課堂中爆粗口,還對其中的一名女同學言語性騷擾,這位女同學今天勇敢站出來,指控這名差勁的公務人員,身為公務人員還是管理階層,竟然當眾說出這麼不堪入耳的話。

〔指控女職員賴小姐:股長他跟我說妳做過嗎?然後我接著就說做過什麼?他就說和男生做過啊,他就說就是男女的事情啊!〕

〔高雄市環保局一科股長黃稟豐:這事我沒有講過!〕

〔記者:沒有講過喔。〕

〔高雄市環保局一科股長黃稟豐:是!〕

  事情爆發後,當事人黃稟豐被市議員叫出來質問,他卻只是低頭否認自己說過的話,真的不記得嗎?學員也怕他不認帳,拿出課堂中上的錄音,他的惡行惡狀此刻全都現,從錄音檔裡頭可以聽到,這個股長口出穢言,高雄市環保局為此超尷尬,上上下下全都面來道歉,但是,最該道歉的人最後竟然落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