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1:58

銀賓士沒被埋! 車主張文勇現"聲"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現在國道能不能大規模開挖,最重要的關鍵是,疑似第四輛車的失蹤者張文勇有沒有在裡面,華視新聞持續追查,張文勇開的銀色賓士昨天才剛剛過戶,車子好好的沒有受困,最新消息是,張文勇上午十一點打電話給消防局報了平安,確認失聯是有人謊報。

  

失蹤銀色賓士車主張文勇,山崩第3天他終於出現(基隆消防隊隊員:他說他那天確實有到基隆,但塞住了就沒辦法過去。)透過跟基隆消防分隊的詢問,隊員說那名自稱是張文勇的男子說,當時走山他根本不在現場,只是在附近開車,的確剛好跟朋友在講手機,後來因為手機電池沒電才會引發誤會,後來發現自己名字被人大肆報導,他才趕緊打電話進消防隊,澄清自己很平安。

  原來只是誤報,不過為何之前沒有立即出來,有人說張文勇是為了躲債,故意讓朋友放出假消息,而我們也實際追查過車號2U-0153的銀色賓士車,原本的確是張文勇的,不過96年就換車牌還過戶、經過兩次換牌過戶,發生走山後的27號,甚至在苗栗監理站辦理了過戶,也就是這樣的資料,在張文勇出面前,讓大家對他的失蹤抱持懷疑,如今又有人自稱就是張文勇,澄清這只是烏龍,實在讓人很生氣,因為這樣一耗,關係到的是現場開挖進度,如今確定沒有第四車跟張文勇,搜救人員也不再有顧慮,會加快速度持續搶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