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1:58

差二天生日! 林惠馨來不及慶生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北二高山崩,台灣大車隊女駕駛林惠馨不幸罹難,四月三十日是她的生日,從小和她相依為命的獨子意外當天本來要帶媽媽提前慶生,但媽媽說週日開車可以多賺一點,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林惠馨是單親媽媽,離婚後獨立養大兒子,為了賺更多錢,才會轉行開計程車,兒子落淚非常自責,因為他再也來不及盡孝道。

  

找到了找到了,盼了好久終於找到,但是吊車吊起來的卻是破碎的計程車殘骸,而駕駛林惠馨確定不幸罹難,從小和林惠馨相依為命的兒子謝泓霈,已經難過到掩面哭泣、連話都說不出來,因為回想起媽媽遇難的那天早上,原本他要帶媽媽去餐廳吃飯、提前慶生,只是媽媽為了多賺一點錢,星期天特地加班到台北載客人,臨走前母子倆的一句BYEBYE竟然成了永別。

  林惠馨和丈夫離婚後獨自養家,原本擔任餐廳會計,為了能兼顧家庭、照顧兒子,才轉行當起計程車司機,好不容易養到兒子退伍開始工作賺錢,林惠馨的妹妹感嘆地說,姐姐還沒開始享福就不幸遇難,但在謝泓霈的心裡,蓋在母親身上的20萬噸土石,就像壓在自己身上一樣,比誰都還要沉重。

 

(林惠馨妹妹 林惠嬰:總之我們看到她的遺體是全屍,這個就是夠讓我們滿足了。)

  四月卅日是林惠馨五十六歲的生日,但天外飛來橫禍,謝泓霈來不及幫媽媽過生日,往後也只剩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