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1:58

悲憤媽媽的信 瓦解簽賭網站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大義滅親的悲憤母親,因為不忍心就讀大學的兒子沉迷運動網站簽賭,賠上三百萬,台中這名國中女老師,連續寫信給地檢署、內政部和法務部,希望警方救救欠債的兒子,因為這位母親的鍥而不捨,投書內容從署名傷心的母親,心碎的母親,到最後已經是悲憤的母親,讓檢警加快偵辦速度,瓦解了國內最大簽賭網站。

  

兩個月前警方破獲百家樂簽賭網站,被查獲的當時,牌局還在發牌,不過一名大二學生就沉迷於這個遊戲,連書都不唸,他的媽媽是一名國中老師,卻管不了自己的孩子,只能投書到地檢署,屬名傷心的母親,一開頭就寫到,拜託救救我的兒子,迷戀賭博不唸書,一年慘賠三百萬元,不過,沒想到網站被破,兒子還是照樣簽賭,地檢署再度接到媽媽的信。

  媽媽這次從傷心轉成悲憤,寫著,念大學的兒子沈迷地下簽賭,一天到晚輸錢,還被吸收加入暴力討債,原來職棒球員是打假球,請幫忙來查緝,署名就是悲憤的母親,因為辛辛苦苦拉拔到大學的兒子,不但簽賭,甚至已經被吸收成簽賭的上游,被逼著去拉下線來還債,警方破獲網站,意外更發現甚至有簽賭站就在警局正對面,相當囂張。只是愛子心切的母親看不下去,賭博斷送兒子前途,靠著文字信件,擊倒國內最大簽賭網站,一舉被殲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