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1:58

西瓜節開鑼! 大小西瓜比一比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西瓜竟然可以當作觀賞植物m雲林舉辦的台灣西瓜節開鑼了,除了有可以吃的西瓜,還有觀賞用的小西瓜,最小的跟拳頭差不多大,而最大的西瓜跟冬瓜一樣大,大小西瓜超級比一比,個頭差了十幾倍。

 

  

看過這長在盆子裡的小西瓜嗎,這就是觀賞西瓜,第一次在西瓜節中亮相,有多迷你,長在上頭用保麗龍包起來看不清楚,把保麗龍打開,這小西瓜真的只有一個大男人的拳頭大,外頭的紋路和大西瓜一樣,不過這西瓜一般是種來觀賞用的,不過因為太好奇了,我們把他切開來,發現顏色白白黃黃、肉質吃起來還挺細的。

  把這小西瓜放到大如冬瓜西瓜旁邊,這一差就差了十幾倍,另外還有卡通造型的西瓜,這就真的沒辦法吃了、純粹觀賞用,農民把西瓜子放在模型裡,長大後的西瓜就變成有曲線,再加點裝飾,就變身成了卡通西瓜,

  還有想不到的西瓜皮帽,真的是用半顆西瓜挖空的,果雕師父還巧手的作成小豬的五官,不過這帽子戴在頭上,恐怕連轉頭都沒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