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1:58

壘球場護欄太矮 住戶心驚驚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市立的壘球場因為護網太矮,而且還有一大段的缺口,不長眼的球接連砸裂附近住戶的汽車擋風玻璃還有房子的瓦片,住戶除了自己加裝鐵窗防止被球K,也希望縣政府能先設攔球網,不然住戶出門都膽戰心驚。

  

這一排的住戶,白天幾乎都很少出門,看看他們屋頂的瓦片,缺了一塊,整片掉在地上,這就是被球場的壘球打壞的,球既然能把瓦片打,更何況是人,所以住戶能不出門就不出門,而且窗戶的鐵窗全都要求工人把欄杆縫隙做的比棒球還小才不會被球K中。

  之前還有車子停在路邊,連擋風玻璃都被打碎,看看這緊臨的壘球廠,護欄確實不夠高,而且還有一大段的缺口,界外球很容易就飛出來,現在球場只多掛了一面告示牌,提醒車主最近有比賽進行,容易傷及愛車,請勿在此停車,縣政府現在打算先設攔球網應急,至於加工護網的工程還在發包中,但球是圓的,上回砸了車窗,這次破了屋瓦,如果不加快腳步改善,下次萬一打中人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