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8:58

捨不得女兒! 外籍女子爭監護權

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整起事件裡,醫師郭宏斌藉由表弟假結婚娶來的RITA,也以人工受孕法生下一女,混血兒生下後,郭宏斌想將RITA逼回老家,但原本只是拿錢辦事生完小孩就走人的RITA,卻產生了當母親的責任感,而且非常想念女兒,堅持要把女兒帶回老家,郭宏斌當然不肯放手,將RITA趕出家門,如今,RITA被社工單位收容,照顧她的社工人員轉述,RITA已經打算打官司,爭取小孩的監護權。

  一秒鐘的畫面,這卻是RITA一年半以來,第一次綻放笑容,因為她終於可以陪伴自己兩歲三個月大的小女兒,即使她才剛剛崩潰大哭,因為她不知道,寶貝女兒的爸爸,竟然不是自己的丈夫。一頭金髮,身材高挑性感的RITA,原本只是為了錢,假結婚嫁來台灣,但懷胎十月的感情,無法作假,RITA想有個家,沒想到丈夫卻在她生了女兒之後,打她、罵她,想把她一腳踢回烏茲別克,RITA死也不肯回去,就算被踢出家門,淪落街頭端盤子,也堅持留在台灣。

(承辦員警 施尹泰:Rita生下小孩以後,她就照顧她(女兒)六個月,她認為這個小孩是出自她母體,所以她想要把小孩要回來,但是郭姓跟連姓嫌犯希望用金錢來補償她,然後希望她放棄小孩的監護權。)

  根據華視新聞掌握的消息,RITA不但不放棄,還要打官司,爭取女兒的監護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