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06:00

牙醫伸狼爪 襲胸拍裸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出現一名色狼牙醫,在看診過程竟然伸出狼爪撫摸女病人胸部,誇張的是,這名女子報警,檢察官竟然以醫師是高貴的職業,不理會女子要求搜索牙醫診所,逼的女子再次進入狼窟偷錄對話內容,檢察官才採取行動,最後只諭令10萬交保。

  華視新聞今天前往這名江姓牙醫診所,發現醫師避不見面,而悲慘的是,這名狼爪牙醫的妻子是這名被害女子公司的大客戶,公司為了怕得罪大客戶,還因此藉故將弱女子開除。被告的這名江姓牙醫師,蘆洲的一樓牙醫診所,鐵門拉下來,按鈴沒人回應,蘭州街的住家診所,一樣大門深鎖,同層樓的房客說,好久沒見江醫師了。

  出面指控江醫師,就是這名趙小姐,帶著帽子口罩,將臉全都遮住,談起當初信任江醫師專業,以為牙齒咬合不良真的會造成腰酸,答應讓他按摩,卻差點被性侵,被襲胸,還被強拍裸照,趙小姐趕緊向警方求救,希望搜索江醫師家,取回影帶,但是檢警態度,讓她很失望。

  求救無門,趙小姐一度想自殺了事,後來鼓起勇氣,自己去找江醫師,錄音蒐証,有錄音為証,檢察官才動了起來,狼爪牙醫被裁定10萬元交保,誇張的是,警方還查扣其他被害人的裸照,只是趙小姐的厄運還沒結束,這名牙醫師的妻子是公司大客戶,趙小姐被迫離職,現在趙小姐只能找上議員陳情,勞工與衛生單位展開調查,要捍衛弱女子的權益,制裁檢察官口中高貴的狼醫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