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8:58

"酗酒"毀一家! 爭監護燒死幼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原來胡爸爸是因為怕自己寶貝女兒的監護權,被離婚的前妻搶走,酒後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發生這起人倫悲劇。不只小女童的媽媽傷心欲絕,連家屬都不敢相信,一向超疼女兒的胡爸爸,會做出這種事。華視新聞獨家找到了,胡小妹妹的大伯,他說全都是因為弟弟遲遲不戒酒,害死了這個家庭。

  胡小妹的媽媽一知道女兒已經救不回來了,從醫院一路直奔警局,要問問女兒的爸爸,怎麼下的了手。在偵訊室兩個大人面對面,媽媽全身發抖,連問好幾次為什麼,但是得不到回答,媽媽好驚訝,也好後悔,原來胡小妹的爸爸,是怕小妹妹的監護權被搶走,一氣之下,竟放火要同歸於盡。才會讓自己的寶貝女兒,命喪火窟,怎麼會這樣,胡小妹才兩歲半,會說好多童言童語,一直是爸爸的心頭肉,很疼她帶進帶出的。

(女童大伯:多疼他女兒,去到哪都把她帶出門,自己生的小孩這樣,唉,沒有用啦!關一關好了。)

  意外真的太突然,怎麼想也想不通,因為胡小妹的爸爸家裡其實很有錢,這一整棟全都是他的,光收租金一個月就至少有五萬元收入。胡小妹的大伯說,想來想去,也只有這個原因,都是酒害了他(女童大伯:去被酒害死的,每天喝啊,沒一天不喝的。)喝了酒就情緒失控,這次失控到失手殺死自己的女兒。酒醒了,再怎麼後悔,也挽回不了女兒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