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1:58

畢業典禮有賊! 2國小生奮勇抓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畢業典禮才剛結束,板橋國小就多了兩個小英雄。台北縣有一名小偷,趁著國小畢業典禮結束,大門口一團混亂的時候,摸走了小朋友的包包和物品。有人發現後,隨即大喊,在一旁剛畢業的小學生也猛力追趕,最後警察趕到,小偷認哉,這樣的勇氣,真的連警察伯伯都好佩服。

  穿紅色衣服的小男童江成育,和一旁的廖邦翔,現在可是人人口中的大英雄。兩人年紀小,膽子卻很大,齊心合力順利逮賊,邊跑邊喊。廖邦翔則是火速的騎腳踏車幫忙追賊,杜小妹妹拿著差點被賊偷走的手機,真的好開心,還好有好朋友的幫忙,才能讓手機,失而復得。

  當時剛結束畢業典禮的小朋友,正在門口道別拍照,一發現有小偷,當下所有人動起來。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連杜爸爸都出動,騎著機車追趕,下車質問這個小偷是不是偷東西。

  過沒多久,小學生也趕到,最後警察到場處理,小偷乖乖認哉。見義勇為的小學生,可是連警察伯伯都好佩服,追賊都來不及了,哪還記得什麼是害怕。不過這也令師長捏一把冷汗,要是當時嫌犯有武器,可能結果就沒有這麼好過,不過學校出了這兩個小英雄,連校長都覺得驕傲,即使兩人已經畢業了,校長還是要好好的獎勵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