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18:58

女兒華岡畢業 馬如龍感動飆淚

宋燕旻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華岡藝校今天舉辦畢業典禮,藝人馬如龍的女兒黃聖雅,剛好也是今年的畢業生,馬如龍特別和老婆沛小嵐一起來參加。當女兒把畢業證書,獻給爸爸的那一刻,他還因為太感動,父女倆竟然哭成一團。

  熱情跳舞,華岡藝校的畢業典禮,有著濃濃的表演味。舞台底下,也是星光閃閃,藝人馬如龍和沛小嵐的女兒,今年要從華岡畢業,夫妻倆特地來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不過平常演大哥相當威風的馬如龍,收下女兒的畢業證書的那一刻,竟然感動到哭了。父女倆會這麼激動,就是因為,黃聖雅,可是馬如龍52歲那年,才生下的小寶貝。馬如龍原本以為,自己沒有辦法健康陪女兒長大,沒想到今天竟然,可以親自來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讓馬如龍真的好感動。

  訪問的時候,馬如龍的手,緊握著女兒不放,眼裡滿滿都是驕傲。而黃聖雅遺傳到父母的表演天份,不僅能唱也能跳。今年九月,黃聖雅就要當文化大學的新鮮人,要和他的同學們,一起擁抱大學的新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