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1:58

婦遇上飛車匪 不知道自己被搶!

張乃峻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星期天一名女子,在路上碰到飛車搶匪,企圖搶奪皮包,結果被害人跌倒在地。雖然歹徒沒有得逞,不過這名女被害人,被搶完之後,滾了兩圈,還爬起來若無其事繼續往前走。原本以為被害人很勇敢,直到警方循線抓到歹徒也找到被害人,才知道被害女子,根本不知道自己遇到搶匪。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下雨天,一名撐著傘的女子,大白天走在馬路邊。忽然間,一名騎著白色摩托車,穿著雨衣的嫌犯,逆向騎車朝向女被害人,左手伸出來,準備搶劫。女被害人被這樣一扯,馬上往前飛撲跌倒,嫌犯沒搶成功,騎車逃逸。女被害人站起來以後,竟然看起來若無其事,沒有求救甚至也沒報警。

  這段畫面曝光後,警方循線訪查,好不容易找到被害人,沒想到他卻告訴警察,根本不知道是一樁搶案。事發就是在這條大馬路,之前也發生過搶案,附近的早餐店員早就議論紛紛。這次被害人,早上經過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點,被歹徒鎖定成為下手目標。事發之後,為什麼沒報警?原來他以為,有人騎車不小心勾到他,害她跌倒,想說身體沒大礙,財務也沒損失,就想大事化小。沒想到警方找上門,告訴她這是一樁搶案,她才驚覺躲過一劫。雖然警察已經逮到搶匪,不過現在,被害人害怕的再也不敢經過這條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