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1:58

賭輸怪老闆? 男持刀砍人遭逮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因為不滿下注的球隊輸球,一氣之下居然跑去彩券行噴漆,台中市一名32歲男子,足球賽中下注的巴西隊慘敗、害他輸錢,竟然趁著半夜跑到運動彩券行噴漆,行動不便的老闆透過監視器畫面,認出身材壯碩嫌犯,還杵著拐杖在大馬路上和嫌犯扭打,最後將他送進警局。

  

彩券行畫面看到凌晨兩點,這名斜背包包的男子,走到鐵門前拿出紅色噴漆塗鴉鐵門,噴完大鐵門還不夠,連旁邊的小門也噴,嫌犯因為不滿下注的足球隊巴西輸球,趁著半夜一連噴了三家彩券行,都寫上〝砍死你〞洩憤,被這名身障的運動彩老闆認出,拿著柺杖找嫌犯理論,沒想到170公分又獨腳的彩券行老闆,壓制180公分身材高壯還持刀的嫌犯,一口氣把人扭送警局。

  受害彩券行陳老闆:「(嫌犯)長的真的是滿魁梧,使盡全身的力,肌肉都抽筋了。」

  其他身心障礙被害彩券行老闆都趕去幫忙,也很不滿好好的店平白無故被噴漆,更無法想像只是單純的下注,卻因為輸球就找他們報復,獨腳老闆實在是氣不過,才會騎著他的殘障機車,一邊油門加速,高舉著柺杖跟嫌犯對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