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1:58

520就職2週年 關懷取代慶祝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馬總統520就職兩週年,將以關懷行程取代慶祝活動,他將走訪新竹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了解身心障礙學童的成長紀錄,華視新聞今天也獨家取得影片,透過鏡頭,一起來關懷這些小天使的成長故事。

  

準備點心、辦同樂會,一起聊天或是切蛋糕,過個熱熱鬧鬧的生日,而畫面中的小學生們,裡頭有正常的學生也有身心障礙的學生,但是他們都在同一班,一起成長感情融洽,這是新竹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的紀錄片,強調融合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小朋友們不論身心有沒有障礙,都要懂得如何去關懷週遭的人。

  而馬總統就職兩週年就是要來這裡,了解這些小學生們的學習環境,聽到馬總統要來了,同學們的好心情寫在臉上,馬總統以關懷身心障礙學童的教育取代慶祝行程,讓同學們好開心,也期待馬總統不是在課堂上走馬看花,而是實際行動、提供更多的教育資源,幫助這些學生們快樂成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