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1:58

緝捕劫車匪 馬路上子彈四射

林昱孜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歹徒劫車擄人,在台北縣淡水釋放肉票之後,開車逃逸。警方根據衛星定位追蹤找到歹徒,沒想到歹徒竟然開槍還擊,馬路上子彈四射,不過最後歹徒還是逃跑,警方目前在進行大範圍搜索。

  停在地下室的雙B黑色轎車,就是高姓嫌犯擄人劫車搶來的,上頭佈滿了好幾個彈孔,連輪胎也整個被子彈打到洩氣,事發當時高姓嫌犯拒捕,竟然還朝著警方開槍落跑。警匪在巷弄內駁火,寧靜的巷弄內傳出十聲槍響,最後高姓嫌犯成功落跑。

  目擊者:「聽到2槍。(聽到2槍是不是?) 7點半。」

  這個嫌犯先在台北市北投區擄人劫車,接著把車開到八里,放下車主後,開著車到淡水市區,知道被警方盯上趕緊棄車逃離現場。員警個個拿著手槍盾牌高度戒備,一一搜索嫌犯可能藏匿的地點,但怎麼找就是看不到嫌犯的蹤跡。根據了解這名嫌犯一百六十五公分,年約四十歲,身穿黑色上衣,經過警方一個上午的全力搜索,這名嫌犯已經遭到逮捕,目前警方也針對整個案情進行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