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18:58

飛來橫禍! 升降梯國道砸小黃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真的是天外飛來的橫禍,苗栗二高北上後龍路段,今天下午有一部貨車,載著兩部高空升降梯,準備從台中出發到新竹,沒想到在半路爆胎,還擦撞護欄,而且貨車上的升降梯,居然從北上飛越到南下車道,還迎面砸上一台計程車,把車上的人嚇壞了。

  貨車左前方輪胎都已經爆開,車子呈現傾斜狀態,上面高空升降機跟著歪一邊,但另外一台卻已經飛到了對面車道上,升降的鐵架都已經張開,就像一把大剪刀躺在國道上。貨車突然間爆胎擦撞了國道整排遮光板,司機說方向盤根本握不住,被甩出去的升降機,直接撞上了計程車。司機一家四口正準備回雲林老家,高空升降機卻突然迎面砸上,胸部受到挫傷,坐在前座的太太脖子也割傷。計程車司機的太太,小孩都飽受驚嚇,臉色發白不敢相信這生死一瞬間。

  只是載著兩部升降機的貨車,從原本北上內側車道突然間爆胎,猛力搖晃上面的升降機,竟然高空飛越到南下車道直接撞上了計程車。貨車司機表示,會對計程車司機一家人負責,但這飛來橫禍,不管是誰都會嚇出一身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