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簽唱會 性感熱舞饗歌迷

 / 台北市

  搖滾天團五月天成軍十週年了,找來十個樂團接力開唱慶生,小天后蔡依林推出新專輯,發行兩天就賣出十二萬張的好成績,頂著毛毛雨在西門町簽唱答謝歌迷。

  黑色皮褲配上高跟馬靴,小天后蔡依林展好身材,和女舞者們台上性感熱舞,小天后出馬,果然魅力無法擋,現場粉絲陷入瘋狂,全場熱情尖叫,為了回報歌迷的支持,新專輯一上市就賣出十二萬張的好成績,蔡依林乾脆豁出去了。頂著綿綿細雨,站在四層樓高的升降梯上,還得溫柔唱情歌,就算表演經驗豐的她,還是有點怕怕的。而同個時間在淡水,也有一場搖滾同好會。前東方快車主唱姚可傑帶著墨鏡,一身酷勁打扮,不是幫自己復出宣傳,而是要和歌迷一起來幫好朋友五月天慶生。

  人緣超好的五月天,為了慶祝成軍十周年,一共找來十個樂團接力開唱,從下午兩點唱到晚上十點,不只要為接下來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暖身,更要讓歌迷一次HIGH翻天。(記者戴君恬、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