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23:00

良心不安探病 家屬報警抓"警"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又有警員知法犯法,金門縣警局保安隊的員警黃龍奇,昨天晚間因為酒後駕車,失控撞上一名單車騎士後逃逸,因為良心不安,在兩個小時後又偷偷到急診室來探視傷者,不過家屬立刻報案,這名肇事的員警也被逮個正著。

  坐在警局裡不發一語,臉看得出來還紅通通的,歪著頭似乎酒還沒完全清醒,被驗出酒側值達O.7,酒駕肇事逃逸的黃姓員警自己是人民保母,卻做出傷害人民還落跑的事情,周二晚間八點半左右,黃姓員警三杯黃湯下肚,就是開著這台輪胎已經爆裂的黑色轎車、追撞李姓自行車騎士,造成騎士左手和腳都有多處撕裂傷,送往醫院縫了十幾針。

  倒在路邊的自行車輪胎框扭曲變形,後側支架斷裂,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不小,或許是撞到人良心不安,黃姓員警兩小時後前往醫院探望,家屬見狀立即報警,警察才姍姍來遲,派人前往現場逮人並進行酒測,經過調查後,黃姓員警被記一大過,依公共危險醉移送法辦,直屬長官也跟著受罰,第一時間員警為何沒有介入處理,是不是涉及包庇、警局也要一併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