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錫銘傷勢惡化院方拒絕轉院

張錫銘傷勢惡化院方拒絕轉院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現在檢警人員就等著要親自偵訊張錫銘,不過身中四槍的張錫銘,昨天拔掉了呼吸器之後,病情急速惡化,因為他胰臟破裂出血,不排除隨時再進開刀房,所以目前的情況,絕對不適合轉院甚至連開口接受偵訊都不恰當。由於警方擔心有人劫囚,病房外戒備的警力加倍,另外一名共犯阿呆的傷勢雖然穩定,但喉嚨腫脹,醫師擔心傷口會遭病毒感染。

  經過兩天的救治,身中四槍的惡龍張錫銘拔管治療,改用呼吸器維生。他看起來表情痛苦,一早病情一度惡化,身體多處不明的出血,讓醫師們絲毫不敢大意。病情不穩定,院方不贊成他立即轉院接受偵訊,不過已經著手研擬後送方案,包括空中,會先從病房的電梯跟著綠色的路線,一分鐘抵達停機坪,送上飛機轉送嘉義基督教醫院。  

  不過在這之前還得嚴防張錫銘的同夥劫囚,病房外好幾位霹靂小組手持衝鋒槍,從裡到外層層戒備,想進出加護病房都要身分檢查。另外臉部遭子彈貫穿的嫌犯阿呆,昏迷兩天後早上一度清醒,呼吸道嚴重腫脹,傷口會不會感染,還要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