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1:58

警開槍抓詐騙 車手中彈栽了!

吳一中 報導

  

台中縣警方追捕詐騙集團時,負責開車的兩名車手衝撞警車,員警開槍制止、打中車手的背部,他竟然還衝破封鎖線自己跑到醫院,最後還是被捕,這個詐騙集團假冒書記官,連續兩次詐騙一名婦人、得手三百萬,這次又想再騙50萬,所幸被員警及時阻止。

  

10多名警察衝下車要抓詐騙集團,18歲假書記官看到警察拔腿快跑,沒想到卻跑到了死巷子裡,被員警逮捕時手上的塑膠袋還提著剛詐騙到手的50萬元,而負責接應的兩名車手想趁亂開車跑,甚至還想開車衝撞員警,這時員警掏出槍枝,對車上兩名車手開槍,一共開了兩槍,一槍擊中保險桿、一槍打到車手,但車手卻一點都不害怕,受了槍傷還加速逃逸,員警在後面跑根本追不上。

  中彈了居然還自己跑到了醫院就醫,員警也追到了急診室,這三名被逮捕的詐騙集團,假冒書記官欺騙50多歲的退休婦人,說她身分被盜用,連續兩次被騙走300萬元,這回居然還想騙第三次,沒想到警察早就在後頭埋伏、逮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