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1:58

火"爆"夫妻! 疑吵架開瓦斯

潘潔瑩 張夢熊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清晨發生民宅氣爆意外!屋主夫妻吵架,爭執中開瓦斯釀成氣爆,附近鄰居說半夜就聽到激烈的吵架聲音,到了清晨五點多,突然碰的一聲巨響發生氣爆,大家穿著睡衣就倉惶逃出家門。

  消防隊員緊急將屋主,用擔架從樓梯扛出來,屋主表情痛苦強大的氣爆威力,讓他身上多處灼傷,消防隊員移動他要換擔架時,屋主就痛得不斷哀,身材壯碩手臂刺青的屋主全身百分之二十燒燙傷,送醫急救還好已經脫離險境。

  回到氣爆現場,屋內沙發已經被炸得歪掉,就連牢固的鐵窗也整個被炸飛出去,窗口一片焦黑,左鄰右舍都在睡夢中被氣爆聲驚險,這位太太還穿著睡衣在掃滿地的碎玻璃,大家都有聽到發生氣爆的屋主夫妻,從半夜就吵架吵得很大聲,疑似因為夫妻吵架,開瓦斯鬧自殺造成氣爆意外,沒有受傷的屋主太太躲在屋內受到相當大的驚嚇,沒想到在氣頭上的丈夫真的會點火,差點出人命,也嚇壞了旁邊所有住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