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2:00

怕愛鳥遭干擾 飼主下毒害死狗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怕鳥受干擾,居然下毒毒鄰居的狗,苗栗一名養鳥飼主,擔心社區大樓住戶飼養的貓狗會干擾他的鳥,居然在鳥籠下方,放了摻有毒藥的鮪魚罐頭,一個月來社區就有五隻狗狗突然暴斃,一名養狗飼主,不甘心自己飼養七年的愛狗被毒死,氣的一狀告上動物防疫所。

  

看到愛狗仔仔照片,黃太太超級捨不得,仔仔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狗,但卻是家裡最好的看門狗,卻因為跑到鄰居家,吃到有毒的鮪魚罐頭後,突然間暴斃,黃太太調了監視器畫面,有一名男子手上拿了罐頭,直接放在黑色車子旁邊,他們家的仔仔因為聞到香味,吃了以後,回家就出現不對勁,黃太太重回現場,在地上發現摻有藍色粉末的鮪魚罐頭,還有一大團疑似毒藥的東西。

  下毒的就是隔兩戶的鄰居,他也出面承認,毒狗的就是他,實在是因為他養的鳥都被騷擾,承認自己不小心毒到狗,也張貼公告表示做錯,但社區一共有五隻狗因為吃到有毒罐頭而死,飼主一狀告到動物防疫所,毒狗行為最重可處一年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