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1:58

汽油不純害車故障 澎湖車主氣炸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最近至少有上百位車主,發現汽油幫浦突然故障,經過調查發現是中油的油品出狀況,中油8月17號運送到澎湖的92無鉛汽油,在運送過程中受到污染導致車子的幫浦受損,現在史無前例受理賠償。

  最近澎湖修車廠的生意特別好,好多車主的汽油幫浦都故障,幾乎十年才會需要更新的零件,同時有好多人來換,生意好老闆卻不高興,因為換出去的零件沒多久又壞掉,車主說材料品質有問題,成本老闆自己吸收反而賠錢,這種情況實在很詭異,結果發現原來是中油的油品出問題。

  實在太多車主投訴,中油經過調查發現8月17號運送到澎湖的92無鉛汽油,運送過程中受到污染才會損壞汽車幫浦,史上頭一遭,全面回收受理賠償,不過車廠卻說,從七月以來就有類似的情況發生,至少有上百名車主都受害,希望中油回頭調查先前的油品,而這陣子澎湖的車主,恐怕都不敢加中油的油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