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11:58

愛上同個她! 惡少擄走情敵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爭風吃醋就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把情敵擄走,這台中市兩名年輕男子,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生,相約在麵包店前談判,結果一見面就大打出手,人多的一方還強行將對方擄上車帶走,大白天發生當街擄人的治安事件,附近居民都嚇壞了。

  麵包店門口,黑色轎車突然把白色車子檔下,車上下來4、5個年輕人走向白車轎車,二話不說就將車上一名男子拉下車,雙方人馬你拉我扯,場面越來越火爆,穿黑色衣服的男子直接脫掉鞋子拿起來打人,從馬路邊打到騎樓,麵包店女員工看到還衝出來叫大家別再打了,女店員雖然勇敢勸架,但心裡其實怕的皮皮挫,因為七八名打人的年輕人雖然停止打架,但卻仗著人多將對方男子半壓半推的強行擄上車後載走,當街擄人,讓買麵包的顧客還有附近民眾全都嚇壞了。

  警方透過監視器,三個小時後將雙方人馬都帶回警局,他們因為同時喜歡上同一個女生,一個約女生外出一個要女生電話,彼此爭風吃醋,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從打架變成擄人,現在誰也得不到女生歡心,全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